菠萝油要方的

二次现实都磕/非常不定时产文/写自己喜欢的

#青黑# 他们从未走出彼此最深沉的梦。


#青黑#

#无附加设定#
#背景 大学时期#


*青火黑大三角预警(划掉)


#建议看正文配乐:who's lovin' you#
#同为纯音乐#






题记


你喜不喜欢他只看他在你梦里出现的次数,因为荷尔蒙最诚实,而潜意识无法克制。










天色灰霾,砸在伞上的雨点总不停歇,折断枝桠的风明目张胆地从耳后穿过,吹动了青年柔软的发。


青年按照得到的地址一路拖着沉重的箱子走来,伸出葱白的手指在结实的木门上敲了几下。


来开门的是皮肤黝黑、随意地披着浴巾的人。


“哲?!”


男人一瞬间有点惊讶,但天生的反应速度让他马上侧身让开了路,等着黑子进去,而黑子却有点无奈地看着前面的人。


“青峰君,不打算帮忙拿吗?”


搭档如此多年,青峰自然从黑子的话语里接收到了撒娇的意味。他伸手将人身后巨大的箱子毫不费力地提起放到屋内,一手搂过黑子细瘦的腰。


“你终于来了,怎么没让我去接你。”


“大风大雨的,就没有提前告诉青峰君。”黑子抬头对进青峰浩瀚的眼。


青峰不示弱地回看黑子,又在忍不住笑着捏捏黑子光滑的脸之后,接着看向外面的天。


暴雨歇息下来,一片和谐与安宁。


天亮了,梦该醒了。








油煎蛋的味道悄悄滑进被窝里,床上的人睁开迷茫的眼,却还赖在棉被里没有动身。


黑子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,直到听到外面人快要崩溃的、接近于吼叫的声音才有点小不情愿地起床。他顺脚穿上床边一双不合脚的拖鞋,踏着没睡醒的步伐出去了。  


刚做好早餐的火神看见黑子顶着鸟窝出来,依旧被他乱糟糟的头发吓了一跳。在心里给自己锤了三小下之后火神反应过来,在他的印象里,黑子很少会有这么大的起床气。


除非,又梦到了他。


火神想着这是唯一的可能性,也就没有多说,只是默默地重新煎了份蛋,把黑子的芝士汉堡换成了照烧汉堡,配上特大份的香草奶昔。


“火神君,你做这么大的汉堡和奶昔,是要让我横着长吗……”黑子洗漱好之后盯着餐桌上的比平日里的份量要大得多的早餐,微微皱着眉说。


火神看着黑子努力把头顶冒出的三根黑线逼回去的样子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黑子知道他的好意,就安静地坐下来和火神一起用餐。


“黑子,今天早上的课帮我请个假吧。”火神抬手拿起一个芝士汉堡大咬一口,瞬间半个汉堡就消失在了火神的喉咙里。


黑子点了头算是应了一下,接着很理所当然问火神有什么事。


火神倒是一下子严肃了起来:“哦,是ALEX和辰也要回美国一段时间。”


言下之意就是要去送机,黑子把最后一口奶昔喝掉,拿起一旁放好的餐巾纸擦了擦嘴。


冰室君和火神君的师傅桑,离开之前有认真的道别,还通知了火神君去送机。


青峰君,你走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。


火神正收拾桌子,兴冲冲地想跟黑子说“一会见”,却被走到玄关处的黑子抢了话:“那我先走了,非常感谢火神君特地做的照烧汉堡。”


“嗯。”火神最简单的应声,接着是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。


黑子,你是有多深爱青峰。


火神都清楚的事,黑子作为当事人,早就在心里反反复复地问过自己了。


“该说是友情.....还是羁绊,我有些羡慕。”


十五岁时,桃井得知后如是说。


黑子一向不喜欢热闹,参加学园祭的盖章拉力赛却只是为了得到奖品的一双球鞋,那是青峰喜欢的东西。即使在后来分崩离析的时间里,青峰从来没有否认过黑子的观点,只是他选择了他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。


跟老师请好假之后,黑子刚进教室坐下就收到了桃井的短信。


“阿大今天要回来了噢,十点到东京下机,他不让我告诉你但是我就偷偷说吧(=•̀口•́=و✧)!哲くんは、みそを手に入れてね!”


看着桃井的短信,黑子的嘴角微微勾了起来。


“好的,我会加油的。”



天色恍惚之间暗了下来。暴雨即将倾盆,风声疏狂,黑子捏紧了手机,快步走出校园,一切嘈杂和尘嚣都在瞬间变得渺小和遥远,此刻离他越来越近的只有青峰的身影,青峰的笑,和描写青峰的梦。


轰鸣的雷声和瓢泼的雨,黑子哲也身上的白衬衫湿得透明,贴在身上。发隙间不断有水滴下,脚下甚至差点滑倒。


黑子哲也跑过帝光中学,跑过买冰棍的便利店,跑过和他回家时的天桥,跑过他们数十年来亢长的过往和羁绊。


终于,黑子到了机场,喘着气,红着眼,等待着人。


刚送完机的火神转头就看到黑子气喘吁吁地赶过来,见他身上全湿透了,火神皱了皱眉:“黑子,你怎么冒着雨过来了?难道……是青峰……”


火神后半段的话突然哽咽在喉咙里,只听到黑子不知道跟谁说
的话:


“他走,我不送;他回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,我要去接他。”







-FIN-



HAPPY END


2017.8.28


算是七夕的小甜饼吧!因为写be写多了突然亲妈有点不习惯,本来想写重遇的但是写不出比这更漂亮的结局了…所以就没有补,后续不一定有我马上要开学了,然后三狗也是苦逼啊…还有就是我的电脑卡了,想用来排版都不行(气到炸)这次想修改也来不及了嗯,之后详细写文情况请戳我头像,我会特地发一条说明的。







七夕快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估计没有人看到这里)



桃井说的那句话的意思是:哲君要加油把阿大追到手噢!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